關於女神

星星女神的靈性成長

宇宙中有一道強能量波正通過銀河系進入地球,能量波將把地球上的生命帶入到更高的振動頻率之中,並幫地球達成揚升。
 
當你與你的高我合一時,你就能在這波光能進入地球時,在最前方迎接它,從中得到成長,成為光源,並可以幫助地球上越來越多的人在光能中覺醒。
 
你的高我是你的終極本質,保存你累世的知識,是你內在智慧的導師。
 
當你與你的高我連接後,你的高我通常透過直覺和感覺對你說話,也會送給你奇妙的巧合,
 
並透過人物、新聞、書本、電影或其它形式,讓你聽見、看見必要的訊息 !!
 
當你與高我的連接加強,你會體驗到更多的洞見、啟示和覺知。高我會幫助你達成人生的目的和使命。
 
在宇宙能量的幫助下,通靈師會幫許多人與自己的高我建立了連接,在達成靈性成長的同時,也實現了生活的圓滿,事業的成功、婚姻的幸福。
 
對於走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人而言,當你與高我連接,當你依循高我的內在訊息的建議做改變,
 
你的職業生涯會起飛,你的計劃會成功,心想事成不再是問題~
 
你的要求會愈來愈快實現,因為實現法則是更高世界的律則,在更高次元裡,你會立刻體驗到你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