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貞星

廉貞星

廉貞星

發布日期:2/5/2020
 
廉貞星是北斗第三星,五行屬丁火,次桃花星,是較為感性的一顆星曜,
在中天界統御囚獄,可為福為禍,也主官祿,權令,也是官祿主。
在身宮命宮為次桃花,居事業宮為得位,可掌權。
 
廉貞化氣為囚,乃為多曲之星,代表專情,性如桃花。為次桃花星,桃花重,異性緣佳。
廉貞個性放任不拘,好爭勝,愛好自由,不拘小節,心直口快,能言善辯,有遠大的抱負,敢作敢為。 
廉貞為人負責盡職,見識不凡,思想新穎,是非分明,敢做敢當,積極進取。
廉貞為人好強喜權能,喜標新立異不合群,個性過敏多心機。忍耐力強可吃苦。 
廉貞為人心高氣傲,情緒多變,自視過高,一意孤行,鋒芒太露,逞強好勝,要求過嚴,心狂性暴。 
廉貞是一顆多變化的星曜,性格也有正邪二面的表現,讓人難以捉摸,吉凶變化相當大。也最鐵齒。
 
廉貞事業心重,能言善道,有機謀奇智,公關人才,社交手腕相當敏銳,反應快,多才多藝。
廉貞在工作時,會要求盡善盡美,而且要求嚴苛,但容易犯小人,人情淡薄,忽略婚姻生活,在乎工作績效。
廉貞坐命的人,適合從政,當公務人員,公職或經商,在工作上的表現積極有上進心,做事相當盡責,
不會先計較結果,總是先付出,才求回報,不會敷衍騙人,給人親和灑脫不計較的印象,也因開放隨緣,一生是非多。
 
廉貞重感情欠理性,為人性急好勝心強,廉貞代表爭奪。不太合群易得罪他人,
內心世界不願讓人瞭解,個性讓人捉摸不定。
 
廉貞最喜天魁、天鉞。祿存、天相可解其凶,單守時,主清白。
 
廉貞坐命,主聰明,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廉貞加會左輔、右弼,有能力,可掌大權,為人精神佳,有貴人助。
廉貞加會文昌、文曲,有明理,有魅力,感情多風波。
廉貞加會天魁、天鉞,有貴人相助,感情豐富。
廉貞加會科、權、祿工作順利,名利雙收。
廉貞化祿:有想法,能力強,使人服從,支持,異性緣佳。 
 
廉貞加會火星或鈴星為人衝動。
廉貞加會擎羊、陀羅身體多傷災,或與人爭鬥受傷。
 
命宮:
廉貞在命宮,身體強壯,個性倔強,性情急躁,做事隨興所至,一意孤行,不屈不撓、勤奮努力。
 
廉貞天府在命宮,為人小氣,善社交,異性緣佳,自傲主觀,人生價值觀偏重權勢地位金錢,精神層面較忽略。
廉貞貪狼在命宮,較沒定性,喜空想,不切實際,文采飛揚,才華不錯,社交能力強,恆心有待加強。
廉貞天相在命宮,心地善良,智慧高,聰明多才,喜掌權,有領導能力,處事謹慎保守,人生價值觀偏重明哲保身。
廉貞七殺在命宮,個性剛強,性情爽朗,行事謹慎保守,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獨立心強,人生價值在於才華被肯定。
廉貞破軍在命宮,負冒險開創的精神,為破舊創新改革之人,理想高而勤奮,可白手起家,人生價值在於不斷肯定自我。
 
廉貞化碌,主權威,更具有領導能力,可使人服從與支持,做事順利,又主桃花,行限逢之,煩惱可解,愛情順利。
若逢煞,主感情糾紛。
 
廉貞化忌,廉貞指感情,化忌叛逆,為情傷神,廉貞為官星,大限流年遇之,注意官非。
 
兄弟宮:
廉貞在兄弟宮,兄弟姊妹情感時好時壞。
廉貞在兄弟宮獨坐入廟,兄弟姊妹有助力。
廉貞在兄弟宮獨坐落陷,兄弟姊妹需要幫助。
 
廉貞化碌,主有暗桃花,得異性朋友之助。
 
廉貞化忌,主易交損友,或犯桃花。
 
夫妻宮:
廉貞主變化,戀愛過程多彩多姿,但婚姻生活並不美滿,配偶離多於合。
廉貞宮內落陷,男性對妻子不知愛惜,多暴力;女性則剋夫,丈夫事業不順或精神不愉快。
 
廉貞化碌,主配偶長的好看,有異性緣。
 
廉貞化忌,主感情不順,婚姻多波折,事業惹官非。
 
子女宮:
廉貞在子女宮,子女帶來諸多困擾,例如:在學校與同學爭吵鬧事,狐群狗黨結伴,叛逆期不易管教,惹人煩惱。
兒女以朋友為重,個性急燥,需耐心教導,循循善誘。
 
廉貞化碌,主子女活潑,得異性緣。行運逢之,指暗桃花,對象為年輕者。
 
廉貞化忌,主子女之間不合,或分離,或有桃色官非。
 
財帛宮:
廉貞在財帛宮,可經商而致富,但其中的過程,並不如外人所想像容易,過程多波折,結局對己有利。
 
廉貞化碌,主工作賺錢順利,財源穩定。
 
廉貞化忌,主官非損財,或桃花損財。
 
疾厄宮:
廉貞在疾厄宮,幼年時長瘡痘,生瘡潰爛,成年後就會痊癒,腰部或足部有些障礙。
 
廉貞化碌,主次桃花,重情慾。
 
廉貞化忌,行運逢之,主意外,或桃色之事。
 
遷移宮:
遷移宮有廉貞星,主在外有異性緣,多外出活動較有發達機會,有時因搬家或轉業可帶來好運。
 
廉貞化碌,主出外得異性助,異性緣濃。限運逢之,有姻緣已婚者,需注意桃花。
 
廉貞化忌,注意官非,車禍意外,或交通罰單,桃色糾紛。
 
交友宮:
異性朋友較多,同性的朋友少。
 
廉貞化碌,喜交際應酬,有紅粉知己,勿過度以免沈迷酒色。
 
廉貞化忌,勿與朋友興訟,或結交品行不良之友,易惹官非。
 
官祿宮:
廉貞在官祿宮的男性,工作力集中,有耐性,獨立完成,適合公務人員或教師等工作
廉貞在官祿官的女性,適於技藝方面,例如刺繡、裁縫、美容、烹飪等等工作。
 
廉貞化碌,為事業主,主順遂,若身宮在官祿宮,得異性之助。
 
廉貞化忌,工作上注意官非,勿做觸法之行業。
 
田宅宮:
廉貞星是多變之星曜,紛擾不斷,非良運之暗示,祖先所遺留下來的不動產無法守住。
購置不動產,易因環境的衝突,例如:道路徵收或闢園而失。
 
廉貞化碌,主平安,財運佳,限運逢之,有桃花。
 
廉貞化忌,購置房產需注意產權問題,易因房事起爭端興訟。
 
福德宮:
廉貞在福德宮,個性善變不穩,天生勞碌命,忙碌奔波中,始感人生意義與價值。
若勤勉穩重的力爭上游,必有改觀之一天。
 
廉貞星獨坐福德宮,雖沒有與其他吉星同宮來得如意、順遂,仍可忙中享樂。
 
廉貞化碌,主好享受,懂得生活情調。
 
廉貞化忌,晚年注意情緒,易吃莫名其妙的醋。
 
父母宮:
廉貞在父母宮,雙親對子女養育、管教用心,要求嚴格,但雙親個性急躁,感情不易協調,衝突不斷,
若再會到不好的星,雙親恐有賭博惡習,則主離鄉背井,外出奮鬥,遠離家庭。
 
廉貞化碌,主長輩緣,異性長輩緣份更深。
廉貞化忌,主父母管教情緒化,或父母年輕時感情多波折。
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