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星

地空星

發布日期:11/3/2020
 
地空星五行屬火,為空亡之星,主多災,是較不利"錢財"之星曜,入命宮時,主其人個性較獨特,性格多變,不擅言辭,成敗多端。
 
地劫、地空二星屬火,地劫乃劫殺之神,地空乃空亡之神,皆屬兇星。二星性質雷同,品類一致,主禍不主福,主枯不主榮,十二宮中無處不兇。
 
地空星入命個性孤癖,行事成敗不一,一生漂泊勞心,三合逢之多不聚財,逢吉災禍可減但精神層面依然空虛,逢煞則孤寒貧賤重則夭折。行事謀求諸多不順,入命宮主孤,對精神層面影響為大。
 
地空星的個性為樂於接受新的事物與觀念,也能夠破除既有的成見,常有不受限制的新觀念與想法,而得到他人的贊美。然而,由於能夠不中斷更新自己,接受新的事物與觀念,持續性便打了折扣,不連貫,缺毅力,便成了地空最大的問題。 
 
地空代表不畏挫折,揮霍,靈感佳。地空表人生波動大多是負面的,此星若經商宜注意勿過份投機。主精神。於人命身,主人多點子,喜歡胡思亂想(幻想),容易自尋煩惱。地空被形容半天折翅,然從事需多變化行業反而是創意的表徵。
 
地空星五行屬火,及空亡之星,主多災,是較不利錢財之星曜,入命宮時,主其人個性較獨特,性格多變,不擅言辭,成敗多端。
 
劫、空入命,作事虛空,不行正道,成敗多端。一生勞多而功少,凡事易中途而廢,或者每每功敗垂成,事未竟而身先死,故經云:“劫空為愁最害人,才智英雄誤一生”。
 
在事業上,有疏懶及消極的思想,最輕易放棄自己的利益,將好處拱手讓人。
 
劫、空二星最不利於財,守命宮,財運不佳,且一生不聚財,有浪費虛擲的傾向。心事消極懶於行動,常有悲觀失意的心態,或略有神經質,思慮過度。
 
在處事方面,頭頭是道,言之成理,但一生做得多而成得少,易錯過或放棄機遇,但很難順暢達到自己的理想。
 
劫、空在命,代表一種空靈虛無的思想,輕易接近哲學、玄學、神學、宗教之類的事物,假如會有吉星,喜歡寧靜的氣氛,勤思考,反應快,其人往往有超乎常規的思想和理論,是天生的空想家、學問家、神學家、發明家。對神秘事物大都有愛好,傾向于研究宗教、哲學、神秘學、占卜學、氣功學等,在這些方面頗有天份。
 
劫空入命,往往做事頗有魄力,拿得起放得下,不喜歡與別人強爭到底,所以欠缺競爭意識。命有劫空不聚財,往往坐失良機,最不利于經商。
 
凡劫空入命之人,其人在日常生活上較為懶惰,不愛做家務,做事無條理,頻繁把自己的東西隨手亂放,日后要用時又要到處亂找。
 
女命得劫空之一單守命宮或二星同入命宮,不論會照何星,在感情上必有波折或糾紛。若無正曜有劫空,再加惡煞或桃花星曜,形骸放浪,貞操觀念薄弱,只可為偏房,嫁離過婚的老公,或為奴婢、娼妓。
 
※地空代表不畏挫折,揮霍,靈感佳。
※地空加會左輔,右弼有管理能力。
※地空加會文昌,文曲,感情豐富,有才采。
※地空加會科、權、祿,得財利,企業管理人才。
※地空加會火星或鈴星敢賺敢花,買空賣空。
※地空加會擎羊、陀羅,敢賺敢花,買空賣空。
※地空加會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地劫、化忌,敢賺敢花,可為科學家,詩人 。
※大小限遇 地空星破財運,宜參研宗教,學術。
 
命宮:
地空星坐命者,個性獨特,有自己的觀點及人生觀,做事不行正道,故凡事要操勞、奔波。
 
兄弟宮:
地空星在兄弟宮的人,和兄弟姊妹沒有絲毫瓜葛,根本就無視於兄弟姊妹的存在,喜歡獨斷獨行。所謂有即是無、無即是有,完全在於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也不必太在意於兄弟姊妹的幫助與否。
 
夫妻宮:
地空星在夫妻宮的人,如果能存著愛不一定要擁有對方的信念,可能會過得快樂些,不要有所期待,只有盡量付出才能有一些回收。
 
子女宮:
地空星在子女宮的人,子女天性無情而冷漠,只顧自己的利益較少為他人著想,所以地空星在子女宮的人,不宜對子女抱著太大的希望,否則只能換回冰冷之回報。
 
財帛宮:
財帛宮有地空星的人,財運不佳,又對錢財用度沒有節制,身邊常是空空如洗。
 
疾厄宮:
疾厄宮有地空星的人,必須比常人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疾病多隱藏於暗處,但是一旦爆發出來,它的威力卻比一般人強過很多倍。避免食用生冷的食物,和冷熱交替的飲食習慣,可以避免引發很多潛在的病源。
 
遷移宮:
遷移宮在地空星的看法,地空星被形容為『半空折翅』生活多變化,在外謀職經商求學,需防耐力不足,得不到成果。
 
交友宮:
地空星在交友宮的人,有一些朋友會阻礙你,會使人生旅途中,遇到不少的波折。
 
事業宮:
事業宮有地空星的人,不適合經商,適合運用思想為主的職業,例如:詩人、作家等,得以發揮自己的長才。
 
田宅宮:
地空星為煞星之一,不利於錢財,多在獲得後又失去,所以地空星在田宅宮的人,沒有田宅運,一生了無恒產,居無定所。
 
福德宮:
福德宮有地空星,將因錢財之事而屢受打擊,地空星獨坐之時,一生必不善言詞,不喜與人交往,性格多變,情緒多樣化。
 
父母宮:
地空星是一顆不利錢財的星曜,所以若坐落父母宮中,家境並不理想,且主與雙親間的緣分淡薄,總是一東一西、一南一北的,碰面相聚的時間短暫。
 
 
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