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出生,巨門坐命的男孩子,每十年大運解析,改造命運的方法

壬辰年出生,巨門坐命的男孩子,每十年大運解析,改造命運的方法

發布日期:11/1/2020
 
孩子的母親,民國100年初,曾來給karen老師算命,
她是天相坐命的,壬年生,三方四正必見武曲化忌,
仔細一算,101年有結婚運,卻驚見103年就離婚。
當時請她務必晚婚,不要太早結婚。
子女宮旺,奉子成婚就不好了。
 
當時,孩子的母親年紀輕輕,花樣年華,
對於karen老師的苦心婆勸,聽不進去,參考而已。
 
民國100年底,奉子成婚,到處跟朋友宣傳,karen老師算的很準!
真的是準,因為103年孩子二歲多,她就離婚了。
當時也有告誡她,因見武曲化忌,就是為”錢”反目,
夫星化忌,二人形剋重,婚姻中斷。
 
這對夫妻的孩子,103年2月出生,是巨門坐命的孩子,很會講話,表達能力佳!
大約二歲起,就能幫忙家人接電話,邏輯分明,對答如流。從此張命盤來看,
 
孩子三歲起運,走壬子運,壬四化:天梁化祿、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
武曲落陷化”雙忌”在田宅宮,也就是父親的財帛宮,母親的夫妻宮!
夫妻二人於103年離婚。武曲雙忌,主因財務問題,夫妻離異。
 
父母親離婚後,據母親的說法是,先生財務狀況不佳,不肯好好工作,
沈迷於線上遊戲,每月只給她幾千元家用,不夠孩子買奶粉.尿布!二人常為錢起口角。
 
102年癸已年,遇貪狼化忌進來湊一腳,遇到爛桃花,太太在外疑有較好異性朋友,
引發先生醋桶打翻,小孩夾在中間,拖至103年,協商破裂,二人協議離婚。
 
孩子巨門 羊刃 鈴星坐命,旁邊親友在講,很機靈,但又叛逆,表面看似聽話,
平時阿公阿媽在帶,乖巧樣子。說討人喜歡的話,裝著討人喜歡的臉色。
 
但只要阿公阿媽不在旁邊,就會露出真實模樣,不僅愛頂嘴,也不聽規勸。
這也應驗了,巨門人口才好!能言善辯,會看臉色,花言巧語。
 
但因為巨門和羊刃同坐,巨門是竊星,當天機、巨門逢羊刃,可能有”盜竊”之性。
(若流年走到機巨羊刃又主開刀,要特別注意。)
這孩子偏偏巨門坐命,不僅見羊刃(陷),也見鈴星(陷)在命宮,
十足有夠叛逆的,故在孩子成長過程,一定要好好教導,循循善誘,以避免成偷兒。
 
孩子和阿公感情極佳,情同父子(因天梁化祿就在福德宮,剛好是就是祖父的命宮)
雖然化忌在父母宮的三方四正,但化祿在祖父母的三方四正,
顯見與父母無緣,與祖父母有緣。
 
紫微斗數妙不可言的地方在於此。不過,命盤可見皆是”定業”。
勸大家要多行善佈施,正確迴向,命運自然不照定業劫數去走,自然順矣。
 
接下來,男方也沒傷心太久,半年再結新歡,買車載新女友,勤追到手後,
又開始玩線上遊戲了,還加在,有在工作,至少身上有錢,偶爾帶女友出門玩。
全家人似乎要讓新女友當孩子新媽媽。
離婚後,男方就不給女方看小孩,據女方表示,已數月沒見到孩子了。
(因父母宮三方四正就見武曲忌,諸星多落陷,與父母緣薄!)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3-12歲,走壬子運,壬四化:天梁化祿、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
天梁化雙祿在福德宮,童年可過好日子,衣食無缺,受到祖父母過度疼愛照顧。
鄰居說,每隔幾天阿公就買一個新玩具給他,日子過的挺好的。
 
不過,若遇流年或流月不利(因武曲化雙忌)小受傷、生病在所難免..
光是這一年,受傷情況數不清。孩子頑皮,常跌倒、摔到、撞到、叩到,數不清!
像是:父親騎機車載他,停紅綠燈,他去催動油門,二個人就衝去撞前面車子受傷。
在家玩,跑來跑去,衝撞洗臉台,嘴巴縫好幾針。腫的像米龜,一個月都不能進食。
生病也數不清,台灣是西藥王國,只要感冒,他就被抓來灌西藥,藥粉很苦,
他常吐一身,阿公抓去洗澡,阿媽擦地板。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13-22歲,走癸丑運,癸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紫微化權、破軍化祿在遷移宮,廉貞陷、貪狼陷忌在夫妻宮沖事業宮,
而武曲化忌在福德宮沖財帛宮,天梁化祿在父母宮,巨門化權在兄弟宮。
這十年,大運發霉了,要特別注意不要交到壞朋友,輕者學業中斷,不務正業;
重者從事非法交易,財務破敗,更會引來牢獄之災。(化解方法於文後會提)
 
23-32歲,走壬寅運,壬四化:天梁化祿、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
天梁化雙祿在命宮,但七殺陷、武曲雙忌在父母宮沖疾厄宮,
這有二個現象,是原命父親宮,父親肺疾開刀(重者肺癌)
亦或是自已常在開刀中渡過,主會有影響"生死"的疾病問題。
(因為武曲屬金,主肺及呼吸系統疾病;而武曲屬金,也是銳利的刀)。
若流年或流月不利,引動武曲化三忌,就是死路一條了。(就看福報夠不夠了)
奉勸孩子的父親不要再當老煙槍了,也間接讓孩子一直吸到二手煙。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33-42歲,走癸卯運,癸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七殺陷、武曲陷忌坐命宮,廉貞陷、貪狼陷忌在財帛宮,切忌勿踫賭,
廉貞是電腦,貪狼化忌,賭博,就是"地下簽賭站",
貪狼星落陷,成敗在一線之間,至富淪為至貧,貧窮終其一生。
貪狼化忌,三方又見武曲忌,貪杯酒色,賭性堅強,錢財大破敗。
桃花也來損財外,更要注意官非訴訟、牢獄之災。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43-52歲,走甲辰運,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
太陽旺忌在命宮,此運為佳,因命宮太陽旺宮化忌,不忌,是變景。
夫妻宮天梁廟祿,遇佳人照顧,此運財帛見巨門旺,福德坐天機旺,
巨門為口,開口得財(律師.老師.業務行銷),或是餐飲業,飲料店皆適合。
(財帛宮見鈴星,接電話,鈴鈴鈴就進財!)
(見羊刃,可別犯殺業,去殺雞殺羊給人吃,造業啊!)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53-62歲,走乙已運,乙四化: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
太陰化忌(太陰就是媽媽、太太、女兒,或指女性朋友)化忌就是相處變質、變不好。
夫妻宮見七殺陷、武曲陷忌,注意夫妻相處,財務要打理好,不要為錢財常起口角,
吵吵鬧鬧,以致離異。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63-72歲,走丙午運,丙四化: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
走老運,天同閑祿、天梁廟祿在財帛宮,老年生活,悠閒快樂。
文昌也化科了,琴棋書畫樣樣來,一把年紀"書中自有黃金屋"!
廉貞化忌,武曲化忌,無子女在身邊,而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或來借錢的,不宜深交矣。
 
*我們身為一個命理師,要如何幫這個孩子"改造命運"呢?
 
答案就是:找出孩子與生俱來的"特質"和命盤中的"優缺點"出來!
 
巨門坐命的人,口才極佳,辯才無礙!
巨門為"口"的象徵,很適合像是律師、廣播、老師、傳播或是發言人等行業。
巨門在人,指涉為老師、律師、播音員等,其實巨門也是一顆"法律星"。
 
巨門為「暗」星,巨門以口生財,也主"口舌是非"。
可以靠入旺宮的太陽來照亮,三方天梁化祿,來改善"巨門"缺點。
 
這個孩子是壬年生,大運不是走壬運,就是走癸運,
若從事一般工作,或做錯行業,就會像上面所述情況,恐誤入岐途,官非訴訟不斷了。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建議培養孩子日後當律師,或從事法務工作(例如:檢察官、法官)
因為巨門人心性好猜疑,鑽牛角尖的個性,從事這類工作,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鈴星同坐命宫,一天到晚,電話響不停,講不完的電話。
 
天梁化祿在福德宮照財帛宮,有為人服務,而獲取收入性質。
剛好,財帛宮會文昌(旺),會讀書,當書記官,這類文職也可以勝任。
 
巨門愛管人,也可以考監獄官,監獄管理員,從事於監獄受刑人"教化"、戒護、總務等工作。
 
或可培養多國語言,幫人跨國打官司,處理官司訴訟案件。
 
只要每天工作是在律師樓或法院或監獄進出,那麼走到壬大限癸大限
 
工作接觸的都是"官非訴訟"的案件或犯人。形成另類的"刑囚印",命運不順的情況,就得化解了。
 
最重要的是,孩子在13-22歲,走癸運時,貪狼化忌,就是"慾望過度"的傾向。
貪狼為才藝之星,這時就要培養學術、語言、或甚至是音樂專業與嗜好,
讓他走向專精,專業之路,只要這個十年發揮的好,就能化解"貪狼化忌"的問題。
 
但記得,不管日後是從事律師工作或是法務工作,畢竟是賺大眾落難之財,取之於民,也要用之於民。
收入也要按月佈施,多行善,正確迴向給自已的冤親債主,運勢才會走的比較順。
不然,一直幫人打官司,遇到流年不順,也一直被告,那就吃力不討好了。
 
以上就是改造命運的方法和技巧!星星療癒女神
星星療癒女神網站
奉勸世人,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為善必昌,為惡必敗!
雖然這只是一個孩子,但真的要好好教,讓他做對行業,
行運不好時,做正確的事,才不會誤入歧途。
 
學會看命盤,知命掌運,好運時,多把握,趁勢而上。
運不好時,正面思考,修身養性,多學習,累積實力,待運好,一舉成功。
 
希望這支命盤,除了讓大家學會解盤,更能讓大家了解,命運造化不尤人,
大家除了要找出自已的特質和優缺點,加以改造,知命掌運,更要都要端正自已的習性,
多多行善佈施累積,才不會被命運和定業ㄑ一ㄢ著走。
 
(karen老師解盤日期:2015.3.20版權屬星星療癒女神網站所有,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