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偏印(梟神)在四柱

6.偏印(梟神)在四柱

發布日期:3/4/2020
偏印(梟神):
 
含義:學術與榮譽之星。代表繼母、教師、醫藥、食物、房屋、
車子、工作單位、藝術、自由職業、服務業、律師、宗教。
 
正面特徵:鬼才、安穩、奉獻、精明、多才多藝、不勞而獲。
 
負面特徵:常立志、多學少成、固執、怨恨、孤獨、冷漠、自私、封閉、妄念。
 
 
偏印在年柱,日主與長輩疏遠,不易得到長輩的關愛,少時過得比較拘謹。
斷語:
(一):年幹偏印,月幹非正印,與生母緣薄。爲喜用得繼母或養母之愛;爲忌神,繼母或養母刻薄。
(二):年幹偏印爲喜用且有力,繼母或日主精明能幹,宜從事副業或技術性工作。
(三):年幹偏印爲忌,祖業無靠,幼年多失雙親教養,出身貧寒。
 
盲派訣:年上偏印最難當,命上犯着克爹娘;月有偏财先克父,年支梟神娘先亡;
父母命硬剋不動,是非口舌自遭殃;梟印最忌來奪食,貧困潦倒身帶傷。
 
 
偏印在月柱,日主見解獨特,多愁善感,心思細膩,有很高的洞察力,具有強烈的宗教興趣。
斷語:
(一):日主身旺,月幹偏印爲忌,主霸道、頑固、惹是生非,易招兇災橫禍。
(二):財旺身弱,月幹偏印失令,出身貧困。
(三):月柱偏印克制食神,行爲常被長輩限制。
(四):月幹支偏印重疊爲忌,與手足緣薄。
 
盲派訣:月上偏印要旺相,多才多藝必高強;若遇刑沖加奪食,性情懶惰又浪蕩;
兄弟無緣梟逢梟,多學少成無人幫;再遇梟印會羊刃,子女也會有傷亡。
 
 
偏印在日支,日主孤僻獨立,感情多波折,對配偶要求高,顯得有些苛刻。喜歡探索神秘。
女命容易與婆婆産生矛盾,多職業女性。
斷語:
(一):坐偏印,他柱又透,婚姻多不稱意。
 
盲派訣:日帶偏印性雖孤,事業不須用功夫;有官有權有地位,只是心性多嫉妒;
日坐偏印有天賦,聰明智巧不可估;只怕婚姻欠和順,雖有情愛難知足。
 
 
 
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