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五宮

木星五宮

發布日期:12/15/2019

在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五宮,稱為戀愛宮,也是子女宮,為生命之宮,表示一個人的子女、愛情、羅曼史、娛樂、假期、遊戲、賭注、嗜好與副業。它代表你的創造力和藝術的才華;它亦表示了情感的表達方式;它還代表出頭、政治、純藝術、社交、懷孕及子女的教育。
 
木星是占星學中的第一大吉星,象徵著擴張、成長與幸運。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木星代表著宗教、哲學、道德、高等教育等;而在行為層面,木星則代表長途旅行、國外事務等。由於木星乃正直之星,所以也與法律領域有關。凡是木星所落入的宮位,總是會給該宮位帶來好運。
 
第五宮,是我們生命享受最快樂的地方,也是我們談愛情、談藝術及親子之樂的地方。木星本是一個樂觀又快樂的吉星,落入第五宮的話,更加強了第五宮歡樂的性質,因此木星第五宮的人通常喜歡在玩樂中發現生命的價值。
 
木星第五宮的人,富有愛心、個性慷慨而熱情,對子女非常的開明,也很希望子女成龍成鳳。其子女將帶有幸運、樂觀、自信的特質,容易受到貴人照顧,容易在社會上有成就;其子女也常會對哲學、宗教顯得頗有興趣,而且在教育方面也能有長足的表現。如果木星五宮當老師,也會是個疼愛學生的好老師,而且彼此都能維持長久關係。
 
第五宮也代表我們的偏財運,如果木星在五宮有好的角度,偏財運會加分,所以木星第五宮的人在投資或投機方面容易有著好運道,但並不適合縱情於各種賭博的投機生意,更不可過於盲目樂觀,以免蒙受損失。如果木星在此相位不良,則可能因為不明智的投機行為而造成龐大的財務損失。
 
木星第五宮的人,具有藝術、教育、體育方面的創造力,很嚮往浪漫的愛情生活,希望兩個人在過程中可以共同成長,探索人生的意義。除非木星相位嚴重不佳,則木星在此位會帶給人們羅曼蒂克式的快樂。
 
木星第五宮的人,可以感受到充分放鬆,像孩子一樣,快樂的享受人生。如果五宮的木星和太陽、月亮、火星呈90度或180度負相位,那麼這個人可能對各種冒險,都躍躍欲試;如果是個正相位的話,像是木星跟太陽呈120度或60度,也可能擁有出眾的戲劇才華。
 
 
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