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二宮

海王星二宮

發布日期:11/12/2019
 
海王星在占星學中,歸類為是凶星,而此性質的行星,除了帶來負面的影響,也會帶來機遇。海王星在占星學中代表:沒有邊界、幻想、犧牲、模糊朦朧,同時也與藝術、靈感、神秘有關係。
 
第二宮是財帛宮,代表一個人的資源、財富、資產、正財、個人所得等,而且還與一個人一生中擁有的資產多少,如何分配收支所得以及獲得資產的方式有關係。
 
海王星落入第二宮的人,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會把物質和慾望看得很重,也不會否定物質的存在和作用。理財能力欠缺。當海王星落在了第二宮,則說明你對金錢有高度的理想主義傾向,不太會精打細算或者腳踏實地的理財,在金錢也會容易受到欺騙。也容易將錢花費在音樂、繪畫、催眠...等上面。
 
海王星進入第二宮的時候,你在金錢上,容易因為被騙或是因為其他不得不的支出,而讓自己的金錢容易處於困難狀態。對待金錢你始終以分享的態度看待,不僅是對待親人好友如此,你也會將這種觀念延伸到其他不親近的人身上,說白了就是對待金錢比較隨意而為。
 
海王星落在第二宮,可以讓你昇華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讓你有勇氣去做一些真正在意的事情,衝著純粹理想的目標行進,以及對於夢想的自由追逐。如果你們的心靈藍圖足夠活躍,那麼這個位置或許就會創造物質財富。你對於“擁有”有着不俗的看法。
 
這個落點可以說是十二個宮位裡面最“不在乎錢”的,你們既不會把物質和俗欲看得很重,也不會否定物質的存在和作用。但你的財經判斷力並不好,對金錢的利用過分理想化,你可能為了一個崇高的目標而一擲千金,不會考慮現實,有時是有利有弊的性格。有不利的相位時,你容易成為賺錢計謀中的獵物,而且可能相當不切實際。
 
這種位置的人往往對周圍世界的事物很有感知力,擁有慈悲心裡以及很強的敏感度。你在經濟上獲得了一定的收穫,這是因為你對周圍的世界很有感應力,從而能夠抓準時機下手。
 
海王星要求的夢幻是一種絶對的,尤其是這種夢幻的特質只能前進不能後退,這會讓已經做過好夢的自己,對於已經享受過高品質的自己,面對降階的享受絶得無法滿意,用上面那個例子來說,就是用過好的化妝品普通的就用不慣。這一點也將造成海王星具有藝術性的意義,這種對於藝術標地的金錢使用和佔有慾,將會讓自己的質性出現愛好完美,因而出現喜歡奢華的現象。
 
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