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五宮

海王星五宮

發布日期:11/9/2019
 
海王星在占星學中,象徵幻想,犧牲,模糊,靈感,藝術,混亂等,很多人將它視為極其恐怖的代表,實際上並非如此。它的到來往往給人感受上的細膩化,更多的靈感,對於某些邊界的消融。當然,它的想像也帶來了超越現實的逃避。還有緩解意味着的掩蓋,自我完善和犧牲的傾向。
 
第五宮是戀愛宮也是子女宮,象徵著子女、愛情、創作、娛樂、投機、娛樂休閒等。
 
海王星落入第五宮的人,生性浪漫,博愛,心胸開闊,有藝術天賦。當你的個人命盤中,海王星落入了第五宮,則說明此人不管是在愛情還是自我表現方面,都希望得到肯定和回應。在表演、音樂等藝術領域有天賦,他們的靈感通過自己的直覺不斷的展現,他們或許作為演員有很好的表現,或者是戲劇的完美展現。除了藝術方面,它還可能帶來對證券股票方面的直覺,或者在這方面獲得收益。
 
海王星進入第五宮時,帶來的是晚運的感情運,簡單的說一個海王星五宮的人,要比其他人需要更多的時間,才容易獲得穩定或是幸福的感情事實,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點並非宿命,而是自己在曖昧來曖昧去的,跟不對的對象浪費時間,也因此會去錯過其他更好的關係和緣分。此位置的人總是很容易在一段感情當中損失巨大,不論是感情精神的或是肉體金錢的損失都會有。
 
海王星在第五宮,你生性浪漫,愛冒險,有豐富的創造潛能,還有過度戲劇化情況與過於理想化你所愛的人的傾向。你對人生的態度很年輕,甚至孩子稚氣,羅曼史或韻事對你很重要。你具有典型的寬容,博愛的性格,開闊的心胸,能夠接納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甚至他人的性格缺陷。
 
在占星學中,五宮也是一個跟賭博、遊戲有關的位置,當海王星在五宮時,通常這一類的人最好不要牽涉賭博,一來因為海王星本身具有的着迷特質,很容易讓當事人身陷在賭博當中,另一方面因為海王星是感性和不理智的,也因此一個海王星五宮的人,很容易因為過度着迷而被騙。這一類人也很容易過分的沉迷在一些遊戲和遊樂的事務當中,由於海王星是一個會沉迷下去,導致其他生活都受到牽連的一顆星,也因此這類的人若是沉迷在遊樂當中,很容易會導致玩物喪志。
 
海王星在第五宮,對於藝術,尤其是文學藝術和戲劇的感知力,表現力會非常突出。
 
總之,這是一個幻想,愛和包容得到極大加成的位置。海王星在五宮,若相位不佳,很容易造成一個人具有虛偽,做作,讓人難辨真假的性格基質,從而讓與之相處的人們,產生被其欺騙的感覺。
 
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