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六宮

海王星六宮

發布日期:11/8/2019
 
海王星在占星學中,象徵幻想,犧牲,模糊,靈感,藝術,混亂等,很多人將它視為極其恐怖的代表,實際上並非如此。它的到來往往給人感受上的細膩化,更多的靈感,對於某些邊界的消融。當然,它的想像也帶來了超越現實的逃避。還有緩解意味着的掩蓋,自我完善和犧牲的傾向。
 
第六宮為工作宮,它與僱傭、服務有關係,由於這些方面與個人的勞動力損耗有關係,則還與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疾病等有關,另外還代表小寵物。
 
海王星落入第六宮的人,具備心理靈性層面的覺知,重視工作。你具有的精細覺知,和某種程度上難以解釋的直覺天賦,讓你能夠充分感知你所處的行業,所做的工作,所立足的行業領域的構架和秩序。非常重視工作及服務,若相位良好你能有效率的做事。
 
如果你的命盤中,海王星落在了第六宮,則說明你非常重視自己的事業工作,喜歡以服務型的行動或者關係和他人相處或是處理事情。海王星如果與其他行星沒有形成厲害關係的不好相位,則說此人能夠在工作中保持料率,反之,如果有不佳的相位,則說明你在工作中承受着巨大的壓力,讓人難以喘氣。
 
海王星進入第六宮的時候,帶來的是混亂的下屬緣,一般來說自己能夠遇到很能幹的下屬的機率是不高的,海王星具有迷糊和混亂的特質也因此自己的下屬容易拖拉,很容易把事情搞到需要自己去幫他收拾,海王星具有壞習慣和癮頭的意義,也因此自己的下屬很容易出現容易有煙癮酒癮或是因為愛泡夜店導致上班總是遲到等等,甚至海王星有時候會造成自己的下屬,出現手腳不乾淨的現象很容易給當上司的自己帶來許多的危害。
 
海王星落在六宮的人還具有關愛心理,尤其是對小寵物非常喜愛,似乎你與小傢伙們有著心靈感應一樣。
 
海王星六宮在心理靈性層面的覺知太突出,對容易過分動用身體能量的人來說,會有患上慢性病的可能,對他們而言,這種病症的表現並不明顯,也不太可能被他們輕易發現,也許得到了海王星能量滲透到了身與心的焦慮之處,他們才能夠有所察覺,換言之,你的疾病很難診斷。若相位不佳,則可能在工作與健康中承受極大的壓力。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