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三宮

冥王星三宮

發布日期:10/30/2019
 
冥王星象徵無意識、極端、摧毀、死亡、陰險、暴力、殘酷、意外、決斷等。
 
第三宮是兄弟宮,除了與周圍的環境和事物有關係外,也跟親戚、兄弟姐妹、鄰居、短期旅行等有關外,或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資訊有關係,會與語言、寫作、學習、媒體、溝通等有關。
 
冥王星落入第三宮的人,做事認真負責,有豐富的靈感和科學探索能力。
 
冥王落在第三宮,表示你不會從事物的表面看待問題,他們很同意從其他人的言語和行為上洞察一個人的真正意圖。他們能夠從一大堆的文字表示中抓住重點和目的。由此觀之,這種位置的命盤主人適合從事研究或者偵查相關的事業。另外,強烈的學習意識讓他們能夠追求其根源。
 
當別人還在用純真的方式思考人生時,冥王星在第三宮的人,他們已經用深刻生命的角度來看待問題和事情。他們通過這種極端的行事方式,讓自己不要忘記過去的痛楚。他們習慣生活在陰暗的地方,以確保自己的安全。
 
你有豐富的靈感與科學能力,也會有探知神秘事物的傾向。你所想的通常會有非常重要而嚴重的結果,這是由於你以非常認真負責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所掌握的有關事件的信息。
 
你也可能為某些神秘的理由而私自出遊,經歷某些不尋常的經驗。你在心智態度上絶對不會是個冷漠的人,你有一種喊出來而且被大家聽到的需要,所以你藉著言語、寫作來抒發。這可能使你與兄弟姐妹之間關係緊張。
 
冥王星在第三宮的人,你通常會被迫記下你的失敗或缺點,在生命中可能偶爾必須採取應變的措施。若相位不好,則可能歷經失去兄弟姐妹,與鄰居有問題或心智上的困難。
 
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