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四宮

冥王星四宮

發布日期:10/29/2019
 
冥王星象徵無意識、極端、摧毀、死亡、陰險、暴力、殘酷、意外、決斷等。
 
第四宮是田宅宮,與個人的不動產、房產、土地資源、地底資源有關。在關係方面,可延伸為父親、祖輩、家鄉、家族等。也象徵著一個人晚年生活和身後事。
 
冥王星落入第四宮的人,重視家庭,熱愛大自然,對生態科學等感興趣。
 
冥王星落在第四宮,表示你對大自然有著天生使然的敬畏心,有著一種高層次的關愛。你們會嘗試着非常透徹的瞭解大自然的奧秘,類似於一種與地球原始力量或者神秘事物相聯繫的橋樑。你熱愛大自然,對於生態學習或生態保育感興趣;或者通過各種方法發現土地的秘密,有時候也會與礦物採集產生關係。晚年時可能擁有財富,多半來自於土地或科學方面。
 
冥王星在第四宮的人,有故意傷害他人的習慣,而且因為天蠍座帶來的第三個力量是洞察力的,也因此他們對於,如何的打擊一個人的內心是很熟悉的,因為在自己的成長過程當中,自己可以說是在被打擊的情況下長大的,也因此他們的洞察力很容易知道對方最在意什麼,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對方的內心最痛,他們習慣給他人層層的關卡,希望對方可以真正的通過自己的考驗,當然因為他們這一類的行為是變態的,也因此真正能夠達到內心的機率,是少之又少的,當時間一長這種長時間的嘗試但是落空,這將會導致他們自己,更加堅定自己不去相信是正確的。
 
在占星學中,第四宮也是一個人跟房屋有關的位置,當冥王星落入第四宮時,當事人很容易住在比較雜亂的環境當中,比方說暗巷子裡或是市場髒亂或是周圍容易有黑道混混的環境,除此之外自己的居家附近,還很容易出現讓人討厭的店家類型,比方說討厭抽菸的人,自己家樓下卻開着網咖,所以會有一堆抽菸的人,整天的聚集在自己家樓下等。在事件的角度上,冥王星很容易因為意外,而帶來房子方面的損失,比方說被政府併購,但是拿到的賠償金非常不合理,因為意外和災難,導致於房屋和土地的價值下降等。
 
冥王星位於第四宮的人,不管是父母親,還是朋友或者工作、亦或者是愛人都無法給予你們相應的安全感。你們會嘗試着尋找內心深處的安全感所在,而不是迫使他人成為自己的安全感來源,因為凡是都得靠自己。
 
冥王星在第四宮,會希望在人際關係中成為主掌者,由於你的能力使家人與私人關係都可以獲得更好發展。你的家庭是你生命中的焦點,而且你需要使權威受到認可。
 
冥王星在第四宮,若相位不好,父母其中一人,可能在你年幼時過世,也可能有一位獨裁的父母或家庭醜聞,也有可能與家庭成員之間為了爭奪權利而產生爭鬥
 
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