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五宮

冥王星五宮

發布日期:10/28/2019
 
冥王星象徵無意識、極端、摧毀、死亡、陰險、暴力、殘酷、意外、決斷等。
 
在占星學中,第五宮是戀愛宮,與命盤主人的男女感情、子女有關。另外也象徵投機、娛樂、創作。
 
冥王星落入第五宮的人,有創造力,情感豐富,有強烈的情慾。
 
當冥王星落在了第五宮時,代表此人在感情和金錢相關(財務)的事物上,通常選擇冒險和挑戰。
 
冥王星是一個跟生命和死亡有關的星,因此你很容易對血淋淋的主題感興趣,這裡的血淋淋並不是真正流血的意義,受到天蠍座的影響,自己將會對於生命中的痛和殘忍的議題產生共鳴。
 
在占星學中,第五宮是一個跟戀愛有關的位置。當冥王星進入第五宮時,因為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也因此天蠍座的力量,將會明顯的反應在當事人的戀愛當中。冥王星帶來的第一個力量是靈魂感的。當冥王星進入第五宮時,他們會用看待生命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的感情運。對於冥王星在第五宮的人來說,戀愛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我擁有而且我控制,這種絶對的感覺將會導致他們是極端的人,是屬於所有的反應所有的狀況,都要符合我的KEYWORD的類型。當冥王在第五宮的人發現某一個人符合自己的靈魂感,他們也會變得異常的主動。面對男女愛情,你們有用十分炙熱的慾望,這可能是促進的力量,也可能是完全相反的方向。這種位置的冥王星,對你的情感造成了複雜的形式。
 
因為冥王星是天蠍座守護星的關係,而天蠍座因為對應到身體部位的性器官,因此天蠍座跟性愛密不可分。當冥王星進入第五宮時,當事人也會很自然的對性方面的議題特別敏感。你有強烈的情慾,看一幅畫、看一張照片、聽到一個敘述,都很容易本能的,想到跟性sex有關的東西和畫面。性sex在你生命中可能是個促進的力量,要不然你可能轉到完全相反的方向,完全無性或採取獨身主義。
 
冥王星在第五宮的人,所具有的創造力,將透過藝術、愛情或對子女的教養表現出來,你藉由愛的力量,不斷自我重生,子女也擁有強烈的意志力、天分和才智。另外,你對賭博有一種天生的喜好,願意在情感上與財務上冒險,通常你可能因為大膽而多有收穫。
 
冥王星在第五宮,使你的感情複雜化,你需要發展出一種創造性的發洩。有挑戰性的相位時,那麼個人便有可能由於性氾濫而自我墮落。這些人可能在愛情關係中傾向控制對方,或是被對方控制,而且對子女管教也會過分權威或嚴厲。可能有懷孕方面的困難,對於你所愛的人可能非常有獨占性。
 
如果冥王星在第五宮,與其他行星形成不好的相位,則會對此人的懷孕狀況,帶來不好的影響,而且,你對你所愛的人的表現"佔有慾"很強,甚至會控制他人或受他人控制。
 
1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