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騎士

錢幣騎士

發布日期:1/5/2020

關鍵字:努力、累積、安定
 
騎士筆直地坐在黑馬背上,仔細打量手上的錢幣。
黑馬也牢牢地站在地面,是四張騎士牌中唯一不動的座騎,反映出謹慎務實的態度。
騎士的頭盔上有綠葉裝飾。遠方的地面是一片經過細心耕耘的田地,背景是一片鮮黃色。
 
錢幣騎士是四位騎士中行動最持重且最腳踏實地的。
他勤奮務實,細心謹慎,工作賣力,守時守信,是最可靠的助手,最忠實的員工。
他的事業雖然還不像錢幣國王那樣壯大,但是他像烏龜一樣,
很努力地在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終目的是要達到財富上的安全感。
 
在眾人中他埋首耕耘並持之以恆,甚至把別人的工作往自己肩上扛,再累再辛苦也不抱怨。
對於金錢,他算得很清楚,絕不浪費,可能顯得有點斤斤計較。
對於他的目標,他有自己的盤算,就像一隻鱉一樣,咬住就不鬆開。
 
他是四個騎士中最堅忍不屈的。他不喜歡變化太多的生活,也不願意冒險。
 
如果他是你朋友,只要他辦事,你就可以放心,因為你知道他是最重然諾的朋友。
 
另一方面,你也可能覺得他太無趣,太嚴肅,惜言如金,沒什麼幽默感,不懂生活享受,還有點固執。
 
一般而言,錢幣騎士不解風情,也無心戀愛。如果他是你的情人,你可能很欣賞他的勤奮向上,
同時又忍不住抱怨他總是工作第一,愛情最後,而且一點都沒有浪漫情懷,是個呆頭鵝。
不好的情況下,錢幣騎士可能會流於物質主義,金錢至上,缺乏感性,性格偏向孤僻陰鬱。
 
與投資理財和工作相關。建議採取謹慎務實的態度。
錢幣騎士代表旅行的涵義較其他騎士牌薄弱,但也是有可能,
通常表示搭乘火車或汽車等速度較緩慢的旅行,或是商務旅行。
 
錢幣騎士逆位通常有兩種情況,第一是他會變成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和現實主義者,
在他的眼中只看得到錢和工作,人緣欠佳。
 
另一種情況是他根本無心工作,不負責任,失去方向,整天渾渾噩噩,
謹慎細心的美德也消失了。也可能是工作倦怠或失業。  
 
正位:
現實的考量、具業績、 有能力的人、保守派、有責任感
 
逆位:
不振作、 很倦怠、因惰性而使熱情冷卻、思想過於保守、停滯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