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4╭。☆建造者、腳踏實地、理性行事

生命靈數4╭。☆建造者、腳踏實地、理性行事

生命靈數4╭。☆建造者、腳踏實地、理性行事

發布日期:12/16/2021
如何計算生命靈數:
 
請將你西元出生日期寫出來,
將所有數字相加,加至個位數字,這1-9就是你的生命靈數囉!
 
例如:你的出生日期為1989年05月17日
全部數字相加:1+9+8+9+0+5+1+7=40
再將數字相加4+0=4
 
生命靈數 4
 
正面意義
忠誠、務實、次序、效率、助人、自律 
 
負面意義
獨斷獨行、心胸狹隘、容易緊張、固執
  
正面能量 
務實、穩固、謹慎、忠誠,是數字4 正面能量的中心;數字4有如一個穩固的根基,提供基礎、安全的保障,是個安全感極強的數字,亦十分自我要求,擁有自我的原則。 
 
負面能量 
固執是數字4 負面能量的起點,過於堅持、不知變通的數字4,會有心胸狹窄、無趣的缺點,也會因過於嚴苛而顯得殘忍、不人道。
 
性格描述
4號人時常讓人覺得你一絲不茍,且工作認真的感覺,個性較一板一眼且嚴謹。總是給人安全穏定的感覺,組織能力強,懂得構思,面對狀況能有條不紊迅速的把問題解決。
 
對於處理事情的能力很有一套,他們總是知道用什麼方法可以做的更快、更好且準確安全的達成目標。在他們的心中是不容許有風險存在的,這樣會讓他們很沒有安全感,因此他們隨時都在檢視生活上工作上各個環節,都在規劃內。
 
先制定計劃,然後按步就班的去完成,生活中的大小事,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所以很多事情交給他們,總是可以井然有序的完成,給人穏定且值得信任的感覺。 
 
務實認真的4號人,卻是一個有點固執,不善於和他人協調的人。外表時常是一副冷淡,刻板的表情;因此要多學習圓滑一點的個性,言詞裡滲加一些幽默風趣的潤滑劑。
 
愛情觀
安全專情的愛情模式,不喜歡速食愛情。4號人的戀愛對象都是從熟識的友情演變而來,愛情往往是友情的延伸。通常是在身邊的朋友中,看準了、了解了、做好準備了,才會付出行動。他們很少放機會給陌生、不熟識的對象。
 
因為特別需要安全感的因素,所以在交往前一定要充份熟悉對方的一切;他們會想辦法切入對方的生活,去了解對方的各種生活習慣、飲食喜好及成長背景。
 
一段感情一定要讓他們覺得很踏實、關係穏定正常,他們不能忍受變動不穏定、猜忌的情況。感情若讓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他們的思緒就會不穏定,這樣會讓關係愈來愈緊張,若情況無法改善時,也是4號人說再見的時候。
 
4號人在感情上讓人覺得大大小小的規矩特別多,在和情人的生活模式總是有條理、整齊的生活模式;因為害怕變動,對於生活的大小事,會顯特龜毛和神精質。若和情人之間出現小問題時,他們會出現焦慮敏感。
 
4號人在感情上比較沒什麼情趣,很少有驚喜和激情的火花,也不擅長甜蜜語,在和情人相處上比較像朋友而不像情人。
 
慾望渴望
安全,安定,有秩序,有規則,有邏輯,有效率,清潔整齊
 
厭惡恐懼
變化性太大,不安全,不安定,混亂,沒效率,拖拖拉拉
 
人生價值觀
安穏安全,家庭第一,安全意識,誠實態度,事業與家庭兼顧
 
規劃達人 
4號人在結構和邏輯方面的能力相當強,你能做出最完整的分析、最穩固的規劃,因此,在任何工作的初期找4號的你加入,是一項極為睿智的決定,因為你會打下最穩固的基礎,後人只要遵循就不會出太大的差錯。 
 
核心能力
組織,管理規化,有秩序,條理分明,讓事物更穏當安全,天生的建設好手
生活型態
保守傳統,安全穏固,堅固實用,居家休閒服,耐用耐磨,必須品為主
 
適合職業
建築師、藝品家、化學家、財務顧問和活動規劃者。
 
金錢觀
4號人對錢也看得重,因為在他們心目中,錢是換取自由空間與理想生活的工具。只是愛財不等於擅長理財,他們不喜歡那些經常要分析檢討的理財方案,投資往往傾向保守被動。
 
對於4號人的理財建議,是不妨假手於人。找一個自己信任而又勝任的專家作為顧問,在理財決策上要察覺自己有否感情用事。
 
挖錢大富翁 
放眼望去,處處是財源。 
4號人非常有賺錢的天賦,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管道可以賺得金錢;只要4號的你願意,你將會是最傑出的理財者,因此,保持良好的財務紀錄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能方便你將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賺錢秘訣
「規劃」是你在金錢方面最重要的課題,只要讓你充分掌握金錢的流向,便會更加激勵你積極累積金錢。
 
 
參考資料:
生命密碼 藍寧仕著 
http://www.kingstone.com.tw/3hrs/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413530&lid=search&actid=wise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倪端著
http://www.kingstone.com.tw/3hrs/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413240&lid=search&actid=wise
Annie 寶貝的幸福小館
sandy's生命靈數工作坊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