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桃花位

【居家風水】桃花位

【居家風水】桃花位

發布日期:11/19/2020
 
在風水學中,對於日常生活的各項願望與需求,有許多分門別類與應用方法,
像是財位,文昌位,貴人位以及其催吉化煞方式等等。
其中,對於「感情」的部份,也是風水方位中,極其重要並特別被注重的一個位置,
這個位置,我們稱之為「桃花方」,象徵情感、姻緣,以及人際關係,若處理得當,不僅能招來好運好緣,
還能為感情生活與人際關係增溫加分,對從事必須時常與「人」接觸的工作來說也很有助益呢!
因此,如何透過居家空間的佈局,讓自己「住」出好姻緣,就是我們要提供給各位朋友們的重點囉!
 
一.個人桃花位: 
 
猴、鼠、龍生肖的人桃花位在正西方,五行屬金,適合擺放百合或水仙花。 
 
虎、馬、狗生肖的人桃花位在正東方,五行屬木,適合擺放樹木盆栽。 
 
豬、兔、羊生肖的人桃花位在正北方,五行屬水,適合擺放藍色或黑色花瓶(有花或內置水晶)。 
 
蛇、雞、牛生肖的人桃花位在正南方,五行屬火,適合擺放紅花或紫花或粉水晶。
 
 
 
 
二.八宅桃花位: 
 
坐北向南(坎宅)─桃花位在酉(正西)方。 
 
坐南向北(離宅)─桃花位在卯(正東)方。 
 
坐東向西(震宅)─桃花位在子(正北)方。 
 
坐東南向西北(巽宅)─桃花位在子(正北)方。 
 
坐西北向東南(乾宅)─桃花位在午(正南)方。 
 
坐西向東(兌宅)─桃花位在午(正南)方。 
 
坐東北向西南(艮宅)─桃花位在酉 (正西)方。 
 
坐西南向東北(坤宅)─桃花位在酉(正西)方。
 
三.臥室注意事項
 
1.臥室宜光線明亮、空氣流通,擺設及床舖要整齊。切忌無窗、潮溼、床舖凌亂、空氣不流通,易影響個人情緒,致運勢欠佳,連帶減低桃花運。 
 
2.房屋地基宜方方正正,忌住在缺角或不規則屋型之房子,屋內雜亂的磁場會影響個人的思想情緒和桃花運。
 
3.準備好鮮花或催桃花飾品後,選擇農民曆上有嫁娶、祈福之吉日,該日不宜沖到當事人生肖歲數,於早上之吉時進行催旺桃花方法。
 
4.需使用鮮花,不可用假花,花朵若枯萎凋謝,應更換之,另外,花瓶內的水不可少於六分滿,或在個人之桃花位上,放置粉晶飾品也會增加好人緣、好桃花,二個方法可以擇一使用。
 
5.站在室內面向門口,左邊牆壁稱為「青龍壁」,屬陽性桃花;右邊牆壁稱為「白虎壁」,屬陰性桃花。男性在右手邊「白虎壁」,女性在左手邊「青龍壁」的桃花位所在處放置粉水晶或水晶球引動桃花;或將鮮花與粉水晶一起放置,效果更佳。如有特定對象,也可將照片夾在小相框裡一起擺放。
 
6.臥室宜用暖色調,避免用冷色調(如:黑、藍、灰、白),這些色系使人感覺冰冷,有損桃花運。
 
臥室燈光亦然,宜用柔和溫暖色系燈光,忌用寒冷色系燈光;且床舖忌用金屬床具及飾品,避免增加冰冷感覺,進而減低桃花運。
 
7.女生可以配戴粉水晶飾品,男生可以配戴紫水晶,增進人際關係,帶來好桃花!
 
四.個人生肖適合的花:
 
十二生肖催桃花所需用花名: 
 
鼠:非洲紫羅蘭、鈴蘭、百合花、雛菊、春蘭、蕾利亞蘭。 
 
牛:萬年青、鬱金香、聖誕紅、桃花、梅花、水仙。 
 
虎:富貴菊、牡丹、紅掌、迎春花、火鶴。 
 
兔:金魚草、玉簪花、網紋草、蔦蘿。 
 
龍:風信子、洋水仙、天堂鳥、龍吐珠、採雀草、麒麟草、火炬花。 
 
蛇:蘭花、金盞花、仙人掌、多肉植物。 
 
馬:茉莉、蓮花、荷花、海芋、慈姑花、蘋果花、蟹爪蘭、非洲菊。 
 
羊:康乃馨、櫻花、荷包花報春花、愛麗絲、。 
 
猴;菊花、海棠、一串心、蔥花、木麒麟。 
 
雞:杜鵑、劍蘭、鳳仙花、雞蛋花、孔雀草、雞冠花。 
 
狗:玫瑰花、火鳳凰、文心蘭、蕙蘭、跳舞蘭、飛燕草。
 
豬:太陽菊、繡球花、豬籠草、文竹、荷蘭菊。
 
1.請查看自已生肖適合的花朵,可以擺放在自已的辦公桌,催旺桃花磁場,對人際關係有很大幫助。
 
2.或配合個人桃花位來放置適合的花朵,運用個人桃花位來催旺桃花,提升桃花能量,讓您擁有好人緣,良好人際關係和極佳異性緣喔。
 
孤枕難眠的日子不好過,偷偷買花送自己的情人節更是難捱,眼巴巴看著死黨們個個成雙成對,徒留自己形單影隻;
 
想上網尋找一片春天,又怕遇到騙財騙色的登徒子,不然就是成群恐龍追在背後跑!
 
更糟糕的是,好不容易遇到個好對象,卻總是「他愛我我不愛他」,或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剝光了滿園花瓣也沒用!別再心煩囉,只要把自己每天的臥室整理乾淨,再經過上述這一番簡易風水佈局,
 
換換布置、換換心情之後,相信很快就會讓你桃花朵朵開,找到生命中最燦爛的春天囉!
 
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