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開運方法 讓你在下半年財運更旺!

《居家風水》開運方法 讓你在下半年財運更旺!

《居家風水》開運方法 讓你在下半年財運更旺!

發布日期:1/6/2022
家居風水開運方法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要想在新的一年裡達成家庭和睦、姻緣美滿、名成利就的願望,
趁現在就應該把握好時機,調理一下居家風水。
 
一、家居風水開運之:財神開運
 
財神有著廣大的群眾基礎,不少經商的人士家中都有供奉。在風水學中,財神分為文財神和武財神,在家居風水中,
家中適宜擺放文財神,如果把文財神擺放在旺氣位置上,進行供奉,家裡肯定財源滾滾。
 
二、家居風水開運之:植物開運
 
植物具有生發作用,在風水學中,代表的是生機勃勃,我們可以在每家中旺氣位上面,擺放一盆生機勃勃的植物,
可以起到旺財、催財的作用。但是千萬要記住,如果植物葉子枯黃或者長勢不好,趕緊拿走,這對財運不利。
 
三、家居風水開運之:燈光開運
 
在風水學中,好的風水講究旺氣方位宜明,不宜暗。做人就得光明正大,來財也要正大光明。
您可以在旺氣位置上安裝一個彩燈,照著財位,在風水學中,光具有生氣,能夠引來和催動旺財氣的作用。
 
四、家居風水開運之:吉祥物開運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或者上班場所擺放一些吉祥物,甚至有的朋友隨身攜帶吉祥物,可見吉祥物對人的影響多大。
在風水學中,吉祥物可以給人帶來財運、旺氣等,比如水晶球、裝錢罐等物品,這些東西擺放在每一年旺氣位置上,效果肯定超級的好。
 
五、家居風水開運之:魚缸開運
 
在風水學中,水具有旺財和催財的作用,我們可以在每一年的旺氣方位上,擺放一個魚缸,
魚缸不宜過大,裡面最好養六條黑色的金魚。
 
六、家居風水開運之:神畫開運
 
在風水學中,一些帶有吉祥寓意的神畫可以旺財,比如財神像。另外還有特殊類,比如太歲像等,把這些貼在每一年家中旺氣位上面,這樣的效果相對較好。
 
 
 
 
居家風水開運小常識
 
1、一個人如果運勢不順,大多數都是因為個人運程起了問題,對自身產生了阻礙。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麼就可以在自己家中掛上一串銅風玲,以驅趕不利的運勢,讓居家生活更好,人的運勢更佳。而如果事業受到了影響,那麼可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方一串風鈴,可以重新求得好運,減少敵對勢力哦。
 
2、如果近來覺得自己財運不旺,總覺得自己是進少出多的話,那麼就是財氣不利有所泄漏了。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
就可以加高家中的門檻,這樣可以阻止財氣流走,當然還可以在門檻下放五帝錢一類的旺財物品哦。
 
3、原本親密無間的小夫妻,卻時常因為口角而造成不和,這時候可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居家風水出了問題哦。
出現夫妻不和的情況,可以在家中放一些帶香味的、粉紅色系列的物品,這樣才有助於早日恢復甜蜜的愛情哦。
 
4、家中進門口處,再加上財氣位,都是掌管財運的地方。要想讓自己的財運保持最佳的狀態,
那麼就要注意家中財位的清潔了,不可在財位堆放雜物,並需勤加打掃,還可放一些薰香在財位上哦。
 
5、如果是因為搬了新家導致身體出現一些不良狀況,那麼就可能是新家的廚房位置沒有選好或是布局存在問題,
對於這樣的情況,可以在廚房門面掛上一幅帘子,或是把爐灶調轉到相反的方向。
 
6、如果事業運受阻或是沒有什麼發展,這時候就需要增加你的貴人運勢咯。想要早點得到外力相助的話,
可以在西南方位擺放一些綠色植物哦,並且要時常樹立自己的信心,這樣才可改善運勢。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geomantic/n5zlyxg.html
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