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的實證研究:人生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八字的實證研究:人生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八字的實證研究:人生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發布日期:3/31/2020
 
「隨緣」就是跟隨「前世因果」,「憑感覺」就是憑著「前世殘留的感覺」
 
絕大部分的眾生都以「隨緣」的態度過生活,所謂的「隨緣」,就是跟隨前世宿緣,
由前世因果的「業力作用」來決定我們的人生,也就是任由因果命運牽著鼻子走,任由命運擺佈,
如此一來,便是「好運的得時鐘,歹運的得龍眼」,走好運的人暗自竊喜,
走壞運的人便自怨自艾、怨天尤人,這是多麼可悲又無奈的情況。
 
為何會「好運的得時鐘,歹運的得龍眼?」因為我們如果前世多做好事,行善積德,福報夠的話,
今生來找我們討債報仇的「冤親債主」自然就少,反而,都是一些來找我們「還債報恩」的眾生,
如此一來,我們必然一生順遂,飛黃騰達。反之,若上輩子作惡多端,偷拐搶騙,
那麼,今生來找我們討債報仇的「冤親債主」自然就多,這必將導致我們一生困苦、窮困潦倒。
 
因果業力的能量是巨大的,讓我們容易被前世的冤親債主所吸引,因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其實,他們可能是來討債報仇的。很多男女以為自己遇到了理想伴侶,結果卻是個劫財劫色的騙徒、婚姻暴力的加害者。
以為自己遇到了貴人,結果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人。以為自己唸對科系,以為自己找對工作,
結果到頭來都是白忙一場,賠了夫人又折兵,這就是「隨緣」會遇到的結果。
很多女孩子找對象時,都會說「憑感覺」,所謂「憑感覺」就是憑著前世殘留的感覺,
妳如果前世把他虐待的很慘,今生對他的感覺就會特別好,如果你前世欠他錢,今生他就會想盡辦法要回來,
如此,他才能遂行報復的目的,這就是所謂的「因果輪迴」。
 
因果業力來自大腦正後方的唯讀記憶體
 
當我們喝下孟婆湯的那一刻,前世的記憶就被洗掉了,然而,它只洗掉了我們的表層記憶,
洗掉了我們的隨機存取記憶體,卻在潛意識「唯讀記憶體」留了備分,
這個「唯讀記憶體」就在我們大腦的正後方,它就是一個儲存我們累世記憶的因果資料庫,也就是佛教唯識學中的「阿賴耶識」。雖然孟婆湯洗掉了我們前世的記憶,腦後的儲存備分卻擁有巨大的磁場能量,這就是所謂的「因果業力」,它會深深影響我們今生的作為,於是我們的一生就被命運牽著鼻子走。
 
錯誤的因果輪迴制度將耗盡人力資源、社會成本
 
然而,在喝下孟婆湯後,我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根本就不知道前世是否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卻要我們今生受苦,承受業報,這是多麼讓人感到莫名其妙的事。一旦前世我殺你,今生你再來殺我,就因為我沒有前世的記憶,所以心中充滿了恨,來世再來報復,如此冤冤相報何時了,浪費了多少社會成本跟資源。就像是清大王水溶屍案的兩女一男,原本可以將他們學識和智慧貢獻社會、報效國家,卻因為前世因果的糾纏,浪費許多寶貴的時間和資源,尤其是在現在少子化、高齡化的社會中,更不容許這種錯誤的因果輪迴制度存在,來耗盡我們的人力資源、社會成本。
 
「趨吉避凶」和「行善積德」才是了斷因果輪迴的終極方法
 
地藏王菩薩曾說:「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試問,如果這種冤冤相報的輪迴制度長此下去,地獄如何能空?要眾生自然覺悟,不再冤冤相報,無異是緣木求魚,根據回溯催眠的實證研究發現,一個人的怨恨,經過了千年後仍舊難以釋懷,這告訴我們,這種冤冤相報的輪迴制度將讓地藏王菩薩永遠待在地獄,難以成佛。
既然如此,要如何才能終結這種不合理的因果輪迴制度?首先,必然要「趨吉避凶」,避開那些想找我們討債報仇的冤親債主,並趨近那些想找我們報恩還債的貴人,如此,才能終止那些不好的因果一再輪迴,並避免那些不好的因果拖垮我們美好的人生,這樣,我們才能夠快樂的過生活。當然,我們不應該只是消極的「趨吉避凶」,更應該「行善積德」,「諸惡莫做,眾善奉行」,避免今生再灑下惡的種子,這麼一來,我們來世就不需要再「趨吉避凶」了。
 
「八字」潛藏著與生俱來的「因果密碼」,是「趨吉避凶」的絕佳武器
 
自母體懷孕四十九天後,帶著累世記憶的個體便現身了,在靈魂學中叫「主魂、天魂或爽靈」,農民曆中叫「胎神」,每天都會有胎神占方,佛教叫「阿賴耶識」,心理學叫「潛意識」,而「八字」就是潛意識的文字化,前世因果業力的文字化,透過本命、大運、流年三者間的交互作用,在不同的時間點會呈現強弱不等的正面能量和負面能量,正面能量就是正緣,就是我們的貴人,來找我們還債報恩的,反之,負面能量就是孽緣,就是我們的小人、冤親債主,來找我們討債報仇的,藉由八字的解析,我們可以吸收正面能量,避開負面能量,所以,格主才會說「八字」是「趨吉避凶」的絕佳武器」。
另外,前世回溯催眠則是潛意識的影像化,透過回溯催眠,我們可以找到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可以緩解甚至治癒某些因果業障病,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前世,此外,必須經過數次療程,而且無法掌握負面能量出現的時間點,所以,並沒有八字命盤解析來得直接了當。
 
「八字」的實證研究:人生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葉啟田唱的「愛拼才會贏」這首歌,其實不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應該倒過來唱才對。
王建民為何能成為「台灣之光」,周杰倫為何能成為「亞洲小天王」,其實他們八字的前幾柱大運都是走好運,所以能「少年得志」,張錫銘、陳進興為何會淪為槍擊要犯,他八字的前幾柱大運都是走厄運,會常遇到一些小人、假貴人牽引,所以才有如此的下場。張雨生為何會車禍生亡,林志玲為何會墬馬,廖風德為何會心肌梗塞猝死,這一切在八字(因果密碼)中早已預言,諸位打從自娘胎出世後,一生的吉凶禍福早已注定,因此,走運時勿自滿,失運時也不需太難過,因為這一切都是因果業障的作用。其實在八字當中,早就藏好今生業報的密碼,只是絕大部分的眾生都不知道而已。
當然,有些眾生會認為這是「事後諸葛亮」、「穿鑿附會」,或許,一次用很多算命方法輪流驗證吉凶的話,一個解釋不通再換一個,總是有碰對的時候,但若單用八字來驗證的話,幾乎沒有牽強之處,準確率可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更何況老師是一個理性又科學的人,我會用統計學去分析,一步一步去驗證老祖宗的智慧結晶,畢竟八字流行了幾千年,確實有它的道理存在。
 
要如何突破重圍,改變因果命運呢?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注定好的」,聽到這樣的話,或許會讓人感到有些無奈,其實也不需要太難過,因為命運是個性和因果的聚合物,所以了解命運,不是跟著命運的軌跡走,而是找到自己的問題點,進而去改變它,當然,個性是不容易改變的,因為它受到前世因果的牽引,是前世因果的延續,而因果會帶來業障,業障的力量會影響我們今生的運勢,所以,我們一方面改變個性,自我調整,一方面藉由多種改運方法來改運,像是剖腹擇日、改名字、改風水、八字趨吉避凶、飲食改運、觀落陰調整元辰宮、前世催眠、看中西醫、吃健康食品、練氣功、誦經禮佛、多充實知識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嘗試的改運方法,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多做善事,多種福田,才是比較積極的作為,才是改變因果的終極辦法。
 
 
 
文章作者:八字專家—小稚
文章來源:http://jikula.pixnet.net/blog/trackback/73f3a11417/45386763
 
 
 
 
 
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