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恢復身心健康,吸引成功與財富。(附教學影片)

快速恢復身心健康,吸引成功與財富。(附教學影片)

快速恢復身心健康,吸引成功與財富。(附教學影片)

發布日期:4/3/2020
人類的身體有七個能量中心(Chakra)中文稱為”脈輪”,當這些脈輪是打開的,
我們的身體、情緒和對外的”互動”關係也是平衡的。
 
但若是這些脈輪因為接收太多負面能量,或是受傷,或是生病,而呈現閉鎖,或是過度活躍,
將都影響我們對外的連結或封閉自己。
 
我們每天不斷的讀書或工作,為自己,為家人家庭付出,在外接收太多訊息和壓力,日復一日,這些負面能量不斷的累積,就會讓我們的心情和身體都不舒服,我們找到一個最簡單而有效的方式,那就是脈輪的淨化和能量補充。
 
脈輪是我們的能量中心,當我們的脈輪被淨化、平衡與療癒時,你會更有自信,安全感,更健康,
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高,就很容易吸引成功與財富。
 
 
圖片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501ed0102vwea.html
 
而且,當脈輪的振動頻率提高,我們就越能對更高、更精微的頻率敏感,使我們更有直覺、創造力與活力。
 
脈輪體系中,每個能量中心(Chakra)都儲藏著一種特殊的能量。
這能量由最密度最沉重的物質力量,逐步上升到最純粹的靈性力量。
 
第一、二、三脈輪,跟我們身體與外在物質世界課題有關,主要是清理”情緒”的毒素。
 
第四、五、六、七脈輪,與靈性內在力量有關。
 
當這些脈輪都能提升到更高等的五、六、七、八次元,當這些能量在你脊椎裏自由順暢地流動,
會讓你有一種無上喜悅幸福的感覺,做任何事都更加的順利。
 
雖然在《新世紀揚升之光》一書之內容中有提到,每個脈輪應該至少有四層顏色。
但在冥想時,我們還是依照每個脈輪的光芒(紅橙黃綠藍靛紫)來一個一個依序補充能量,這樣的能量效能最佳。
 
冥想前,請在心裡,呼喚大天使麥可和所有的大天使們,在你進入冥想狀態中的時候圍繞著你,我們先請淨化天使:大天使麥克,來幫忙排除負面意識與能量,也就是進行光體淨化。再來請療癒天使:大天使拉菲爾,來幫忙我們補充每個脈輪的能量。
 
只要你的想像和感覺一致,就可以讓這些冥想的能量,在你的體內,從頭到腳自然的流動。每天至少一次,最純淨的精神之旅,那麼就能牆你內在蘊藏的能量發揮出來,這些能量能夠自由地流動,遍及全身的神經系統,那些被壓抑的能量得到抒解。
 
冥想進行時,請想像有一條強大的光束由上傾倒而下,這條光束穿過你的頭頂,貫穿你的身體,此時的感覺,可能就會像你去渡假時,舒服的曬太陽般的感覺,溫溫的、舒服的、強大的、帶走一切的。
 
想像你的身體像是被光束洗淨,你是全新的了!你的身體充滿光(此時應該感覺非常溫暖,有種曬太陽的感受),你變輕飄飄的、鬆鬆然,輕得像羽毛,不要打開眼睛,好好感受這舒服的感覺,你是新生的,這個世界也是新的,你將有明亮的眼睛更可以好好看這個世界,你將有更敏銳的感官去感受這個世界!請好好的感受這種舒服、平靜、感動和喜樂的感覺。 
 
:喜樂和快樂的不同處,在於喜樂含有著平靜,而快樂是屬於一種緊張的快樂,它會生高你的血壓,心臟跳動會加速,而喜樂不會喔^^
 
在平日除了飲食營養均衡攝取,以及適當運動,壓力的紓解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能量和我們的身體及情緒是密不可分的,所以藉助冥想方式,將脈輪的淨化和能量補充,就可以把累積在身上的負面能量全部釋放,使身心靈將可得到解放,逕而開啟能量,發揮潛能,達到精氣神合一的境界。
 
脈輪對於人體的器官與內分泌,以及人的行為和人格發展,皆息息相關,淨化脈輪,可以釋放紓解身體的能量,達到身心靈和協和健全。因為每個脈輪都有其基本任務,對於身體與心理都有其不同的控制作用。
 
圖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QTdvbu0ul
 
(二)脈輪解說如下:
 
一.海底輪:在身體上可幫助腎上腺,以及脊椎、結腸等健康,加強肉體慾望和體力。如果海底輪處於活躍狀態,你將覺得有種"身植大地"的感覺,感到穩定和安全。在心靈上可使生命力更旺盛,並啟發情感及愛的情緒力量。海底輪同時也是供給其他六個脈輪的作用的供應處。你覺得你有充分的領域感。
 
二.臍輪:在身體上負責掌管生殖系統,在心靈上,會影響到自信心、冷漠及放縱,以及本能的情愫反應。臍輪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當臍輪活躍時,你感覺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
 
三.太陽神經叢:在身體上,負責消化系統,還有胃、肝、胰臟,以及神經系統。在心靈上,影響憂鬱、易怒與貪婪。提高直覺力和洞察力。加強自信,表現自我,並且可提升邏輯分析的能力。
 
四.心輪:在身體上負責人體的心臟,胸腺、淋巴以及呼吸系統、循環系統。在心靈上會影響希望、良知、我執。若開啟心輪,具有生命力和親和力,慈悲和謙和。當心輪打開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
 
五.喉輪:在身體上,負責甲狀腺和副甲狀腺,開啟喉輪可加強表達能力與溝通力,學習力與自我反省的能力。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
 
六.眉輪:控制腦下垂體和松果體所使用的荷爾蒙,主宰智慧和靈性,又稱為第三眼,可透視潛在意識,加強思考能力和記憶力。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喜歡幻想。
 
七.頂輪:可掌管大腦、中樞神經、松果體的健康。頂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可開發更高度的智慧,冥想與慈悲的力量,能接收高靈的訊息。 
 
(三)冥想進行前注意事項:
 
1.首先,你必須先確定,在冥想的這段時間(大約10~15分鐘),不會受到干擾(手機請暫時關靜音)。
 
2.請找一個舒適的地方,盤腿而坐或是平躺著,最好避免有風直吹到身體。
 
3.若是你選擇平躺著,雙腿不可交叉重疊,以免阻礙體內能量的運轉喔。
 
(四)請注意冥想中的體驗:
 
1.請全心感受,體驗由你內心散發出的真實感覺。
 
2.冥想的運作,是細膩而和諧的,可訓練你的專注力與凝聚力。
 
3.你可能會體驗到,有一些輪脈上有著和解說中相同的感覺,在某些能量的中心,會有比其他能量中心更舒服、更美好的感覺。
 
4.你可以藉由冥想,更加瞭解自己哪些能量中心是被封鎖的,而哪些輪脈的能量是可以自由運作的。
 
5.你內在的引導力,會引導你走向自我的發揮。
 
(五)冥想進行值得一提的是:
 
1.建議每天固定時間,冥想一次,每天只需要做一次。(例如洗澡後,起床前,睡覺前)
 
2.自我內在,需要時間來處理,這些新的能量,然後和日常生活融為一體。
 
3.有些人已施行很長一段時間,之後視情況,也許一周或二周,冥想一次就夠了。
 
4.千萬不要刻意去干擾某種特定的感受。
 
5.請試著感覺自己所需要的”修練量”是多少。
 
6.在冥想一些日子後,你將會知道打開脈輪的次序,並非是一成不變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你能”覺察”到這些能量,帶給你的改變。
 
(六)冥想開始,請點閱影片:

 
 
註:1.當你打開上列錄音檔時,你就會暫時離開本站,請記得點選左上方箭頭按鈕,再回到本站,閱讀更多文章喔!
  2.錄音檔有開放共用,你可以選擇線上直接聽或是下載到電腦或手機裡,每天可以播放進行冥想。
 
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