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四宮

海王星四宮

發布日期:11/10/2019
 
海王星在占星學中,象徵幻想,犧牲,模糊,靈感,藝術,混亂等,很多人將它視為極其恐怖的代表,實際上並非如此。它的到來往往給人感受上的細膩化,更多的靈感,對於某些邊界的消融。當然,它的想像也帶來了超越現實的逃避。還有緩解意味着的掩蓋,自我完善和犧牲的傾向。
 
第四宮是田宅宮,主要看一個人的家庭和不動產,包括了房產、土地、地底資源等等。在關係方面,象徵父親、家族、祖輩等。
 
海王星落入第四宮的人,很敏鋭,有靈性,有洞察他人內心能力,非常依賴家人。海王星落在了第四宮,說明你對家庭有很深的依賴感,尤其是成年後這種特質會在你身上顯現,表現為如母親般的照顧好身邊的每一人或者是員工下屬。另外,離開家鄉的人則對老家有着一種眷戀,想要回到最初的地方。
 
占星學中,第四宮也是一個人居家和環境有關的位置,當海王星進入第四宮的時候,當事人居住的環境,將會有莫名其妙變髒的現象,這是因為海王星一來會導致,當事人有東西用完之後隨手放的現象,二來則是會因為捨不得丟一些根本就用不到的東西,導致自己家裡的廢物越來越多。雖然如此,不過一個海王星四宮的人,對於自己在家方面的夢想和需求可是挺高的,海王星的特質,會讓當事人特別重視和興趣有關的擺設,一般來說海王星的擺設是有獨特的指向性的。
 
海王星同時和曖昧和風化場所有關,所以海王星在第四宮的人,在生活週遭也很容易遇到紅燈區,或是樓下直接有情趣用品店等,在占星學中,第四宮也跟房地產有關,當海王星進入第四宮的時候,這將暗示當事人,也很容易出現房子上面的緋聞或是問題,像是產權的交代不清或是遇到惡質的房東和鄰居,海王星還具有不光明的意義,這將導致一個人房子的機運,容易有不見光的涵義比方說房子是由妻家購買的,因為落魄而居住在親戚朋友家或是不得已的必須要將家的一部分分租出去等。
 
海王星落在第四宮,對於家庭而言,你是富有犧牲精神的,無論是對父母的讓步還是對伴侶的付出,但你也同時能夠得到他們的寵愛,所以你不會計較物質的得失。海王星對於現實世界免疫力的脆弱,敏鋭,直覺和靈性天賦被發揮到了極致,你幾乎可以非常容易地瞭解他人的內心感受和當下的想法,並且具有包容的態度。你對於情緒精細的一面瞭若指掌,知道如何通過細節和一些不經意的舉動去影響人和人相處的氛圍,內心也同時憧憬着心靈相通,互相體諒的人際關係。
 
如果你的海王星落在第四宮,而且與其他行星形成了刑沖等具有挑戰性的相位時,則說明你可能再很多地方漂泊不定,不管到什麼地方,你都不能感受到自在,知道感受到心靈的平靜後,你方能安定。海王四宮很有可能造成你的生活混亂,人生不知所往,甚至耽溺藥物和女色,幻想,情緒的漩渦,長期被自己的幻覺困擾,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何在。
 
 
11405